新浪湖南

网友海选最牛交警 矮寨交警悬崖执勤列头名(图)

来源:红网 2012-03-23 08:19:06
全长仅6000米,陡坡却有70-80度,水平距不到100米,垂直高度有440米的路段上转了13道急弯,湘西矮寨交警在悬崖上搭起一个执勤岗亭,人称最牛交警。资料图  全长仅6000米,陡坡却有70-80度,水平距不到100米,垂直高度有440米的路段上转了13道急弯,湘西矮寨交警在悬崖上搭起一个执勤岗亭,人称最牛交警。资料图

    红网长沙3月22日讯(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杜洋)不管在哪个城市,道路上不可缺少的是交警,他们坚守自身的岗位,为道路畅通坚守岗位。日前,红网网友“小人物也疯狂”自制网络调查,海选最牛交警,最终来自湘西的矮寨交警获得将近半数投票,堪称“最牛”。
  
  在这篇《求围观!在你眼里你最佩服哪位最牛交警》的贴文中,参与“候选”的共有全国四位明星交警,分别是湖南湘西自治州坚守在千刃山峰万丈沟壑的矮寨交警,广西被飞速而来的小车撞飞但凭借双手撑起引擎盖而幸免的飞身交警,湘潭凭借娴熟的车技在闹市中逼停套牌车的车神交警,以及一边指挥交通一边跳恰恰舞的舞神交警。
  
  通过网友自制的网络投票显示,矮寨交警坚守职位,站在搭建于悬崖上的简易执勤岗亭,保障山路畅通,以将近一半的票数位居第一。位列其后的是来自湘潭的车神交警,获得将近三成的票数,虽说车技娴熟,但在闹市中如此行为,也为交通安全揪紧了心弦。
  
  而第三名则是来自广西的交警,凭借灵敏的反应与身手躲开了急速而来的小车,着实为其捏了一把冷汗,也不得不敬佩其敬忠职守的责任感。最后一名却带上了玩笑的意味,为严肃的交通道路上增添了一丝生趣。
  
  对于此次投票,网友们也是纷纷发表言论。网友“北归魔帝”说,“矮寨交警太牛了,为了他人安全,也得注意自身安全”;网友“爱在心中”评价说,“矮寨的不容易啊,风吹雨打的坚守”;而“金牛852”等一批网友更是评价认为,“都是出色的好交警,真了不起!”
  
  在网友的众说纷纭中,终其一点,都为坚守在一线的交警而感动、感激和感谢。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南大学称22岁学生任教授不离谱
  2. 2郴州处理149人掀“治吏风暴”
  3. 3五个一律免职一点不严厉
  4. 4男子报考公务员用俞灏明照片
  5. 5副局长上班炒股看碟被免职
  6. 6“湖南精神”4选1“霸得蛮”落选
  7. 7湘乡排污黑厂被叫停
  8. 8湖南今日起冷空气来袭降雨加强
  9. 9男子报考公务员用俞灏明照片
  10. 10两名初三女生见网友遭6名男子轮奸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