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大胆假军车开进交警队 车内藏仿真枪和警报器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3-13 13:49:45

  本报株洲讯(记者 李春璞 通讯员 许琳)只顾着送朋友到交警队处理事故,却忘记自己的小车还挂着假军牌。昨日,株洲王某因为挂假军牌、用假驾驶证、非法安装警报器在株洲天元交警大队院内被抓了现行。

  昨日10时许,天元交警大队周警官准备外出巡逻。刚走出天元交警大队一楼大厅,他一眼就看出停在正对面10余米远的一辆黑色小车车牌不太正常。“谁这么大胆,挂着假军牌还开到交警队来了!”周警官与同事一起在大队院内寻找这辆军牌为广K23526的广本小车的驾驶员。

  数分钟过后,一名中年王姓男子来到车前称小车是他的,送朋友过来处理交通事故,准备将车开走。在民警的要求下,王某出示了驾驶证,但其随后拿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车辆驾驶证明显为伪造。

  在对车辆进行进一步检查时,民警在车内找到了一把仿真枪和警报器,并在后备厢里找到了一副广L12023的假军牌。王某称挂假军牌是为了躲避检查,为此还花钱办了假军官证和军车驾驶证,以为万无一失了,竟在天元交警大队被抓。

  根据相关规定,民警将小车暂扣,并没收了假军牌、假驾驶证、仿真枪等物品。王某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伪造的机动车号牌、非法安装警报器,被处以9000元罚款、记24分的处罚。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食品安全“黑榜”义丰祥榜上有名
  2. 2尽快出台危房改造政策
  3. 3湖南食品质量居消费投诉前列
  4. 4湖南告别阴雨天气 长沙本周正式入春
  5. 5网络舆情不能视而不见
  6. 6长沙老明信片展现文夕大火前天心阁
  7. 7细菌战幸存者载入史册的抗争
  8. 8情侣出租屋内洗澡双双身亡
  9. 9湖南将再建两万WIFI热点
  10. 10湖南高考将实行分类考试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