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醴陵农妇涉嫌强奸被公诉 协助男子强奸13岁少女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4-02 10:53:57

  本报4月1日讯(通讯员 谭德辉)女人也能犯强奸?五个月前,湖南醴陵一农妇胡某协助男子程某强奸13岁少女,使少女的心理和身体遭受了巨大的伤害,如此伤天害理,法理难容。3月29日,湖南省醴陵市检察院对胡某以涉嫌强奸罪依法提起公诉。

  2011年9月20日晚,胡某与同村男子程某、宋某及宋某女儿小芹(化名)等10余人村民一起吃夜宵时,程某对小芹顿起淫心,第二天,程某打电话给胡某,打听小芹的情况,要她将小芹约出来,称事成后定有酬谢,胡某未当即答复,此后程某多次打电话给胡某要其把小芹约出来玩。

  2011年国庆节前夕,胡某约程某国庆节到醴陵城玩,程某要胡某带上小芹。胡某和小芹两家是邻居,平时私下关系很好,10月1日,胡某带小芹进醴陵城“玩”,两人在城区某宾馆附近与程某会面,程某将小芹带到宾馆一房间内,欲施强奸,小芹奋力反抗,得以逃脱虎口。此后,程某在胡某的帮助下,于10月14日在醴陵城区某宾馆一房间内反锁房门,不顾小芹的苦苦哀求,对身单力薄的少女实施了奸淫。

  案发后,主犯程某至今仍潜逃在外。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戴道晋任省政府秘书长
  2. 2株洲警方否认太子奶案多人受迫害
  3. 3长沙新增四所公办学校
  4. 4最年轻教授刘路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5. 5教育局责令清退所有补课费
  6. 6裸模二审出示与画家亲密照
  7. 7湖南郴州曝公务员管理松懈
  8. 8耒阳正源学校近万学生挤独木桥回家
  9. 9车主藏4支枪116发子弹防身
  10. 10湖南严湖村买来30位云南新娘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