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郴州干部上班炒股被免职 曝公务员管理松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2-03-31 09:52:03

  【事件】

  在湖南省郴州市,一向默默无闻的邓勇男,一不小心成了众人皆知的人物。2月28日上班期间,邓勇男浏览股市行情,暗访人员走到他的电脑前,他的副处级领导职务因此被免。成为该市正如火如荼进行的官场治理行动举措有力的证人。

  【湖南郴州部分干部上班打牌炒股被曝光 市民称解气】

  中广网郴州3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以为是走过场,没想到撞南墙。”

  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农业局原副局长邓勇男以“负面典型”出现在当地媒体上,因其在上班期间浏览股市行情,副处级职务被免。根据郴州市“五个一律免职”的问责办法,至今已有173名公职人员因作风问题被问责,其中10人被免职,包括两名副处级干部。

  纵横点评:

  从这位干部的口中,我们看到了这次的动真格,也看到了从前的走过场。从这位被撤职干部的语气里我们感受到,他觉得从前“走过场”太多也是导致现在严重后果的原因之一。我们觉得这不完全是是借口,每个人都有惰性,公务员代表的是国家和政府的形象,没有制度的严格要求,仅靠公务员的自觉性是远远不够的。严是爱,松是害,这句话对公务员管理也同样适用。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省人大代表侵占土地涉金上亿
  2. 2湘西矮寨特大悬索桥通车
  3. 3药监局原调研员被立案调查
  4. 4长沙GDP总量排全国省会前七
  5. 5教育局责令清退所有补课费
  6. 6裸模二审出示与画家亲密照
  7. 7湖南郴州曝公务员管理松懈
  8. 8南航取消长沙飞日本航线
  9. 9车主藏4支枪116发子弹防身
  10. 10湖南严湖村买来30位云南新娘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