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丈夫吸毒屡教不改 妻子大义报警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12-04-02 10:01:30

    本网讯(通讯员 黄乐 周燕) 近日,资兴市森林公安局七里派出所真情上演了一幕妻子大义报警,强制丈夫戒毒的一幕。该所辖区一位尹姓妻子于3月30日晚上,亲自将吸毒丈夫送上开往戒毒所的警车。

  3月30日19时,该所民警接警称,在七里镇柏树村小学附近,有人吸毒。接警后,七里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达到现场后,一女子便主动向前告 诉民警,称自己丈夫刘某正在家中吸食毒品,请求民警一定将其丈夫送至戒毒所戒毒。了解此情况后,民警随即将刘某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刘某如实地交代了自 己在家中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经查,刘某自2004年染上毒品,吸食成瘾,曾多次被公安机关强制戒毒,但孽根难除,于2012年2月开始又先后在宾馆及自己家中,使用自制的 吸毒工具吸食毒品、麻古。据刘某的妻子尹某反映,刘某自从染上毒品后,精神萎靡不振,工作不做了,每天就呆在家里睡觉,平时毒瘾发作,还偷偷拿钱买毒品, 家里经济本就不宽裕,再加上儿子又得了重病,需要大量的治疗费用,家庭境况更为窘迫。眼看着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被毒品搅得支离破碎,妻子尹某在多 次劝解无果后,才最终狠下心来,拿起手中的电话报警。目前,刘某已被送往郴州戒毒所,实行强制戒毒两年。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戴道晋任省政府秘书长
  2. 2株洲警方否认太子奶案多人受迫害
  3. 3长沙新增四所公办学校
  4. 4最年轻教授刘路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5. 5教育局责令清退所有补课费
  6. 6裸模二审出示与画家亲密照
  7. 7湖南郴州曝公务员管理松懈
  8. 8耒阳正源学校近万学生挤独木桥回家
  9. 9车主藏4支枪116发子弹防身
  10. 10湖南严湖村买来30位云南新娘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