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因缴话费时间长当街被捅死 嫌疑人有大一女生

来源:株洲晚报 2012-02-14 09:01:40

    本报讯 (记者 洪会强 实习生 邓湘云 通讯员 黄娜丝)2月2日中午,在茶陵县中心汽车站附近一银行门口,一名年轻男子倒在血泊中(本报2月3日曾报道)。10日,记者从茶陵县有关部门获悉,此案告破,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还是大一女生。

  茶陵警方一民警介绍,受害人叫李良,才21岁,茶陵县城关镇人。

  通过多方走访调查,警方得知一共有4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一名还是个大一女学生,叫林方,也是城关镇人。其他3名嫌疑人是街上的“小混混”。

  2月5日,民警在林方家中将她抓获归案,她交代了案发经过。

  2月2日下午1时47分许,我和朋友刘某到县城某通信公司缴纳话费,碰巧他(李良)也在缴纳话费,他在那里搞了好长时间,还是没将业务办理完,我朋友(刘某)说帮他弄,他就是不肯。

  就这样,双方言语不和就吵了起来,越吵越激烈。

  与刘某一同来的两个姓陈的男子见状赶快跑了过来,为了哥们“义气”,他们不分青红皂白,对他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后来,我朋友(刘某)觉得打他还不能解恨,就拿出了刀捅了对方。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嫌疑人林方是个大学生,出了这样一件事情,实在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暂时她是回不了学校了”。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另3名犯罪嫌疑人。(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上周新闻图集精选-侗寨灰烬与记忆
  2. 2常德细菌战受害者协会举步维艰
  3. 3常德细菌战幸存者难忘惨痛历史(图)
  4. 4通道侗寨灾区学生重返校园
  5. 5衡阳城管粗暴执法网友热议
  6. 6湘乡原副市长贪贿获刑15年
  7. 7长沙启动物业维修金管理试点
  8. 8耒阳15死矿难鉴定为重大责任事故
  9. 9国足今天下午抵达长沙备战威特
  10. 10去年长沙日均离婚42对 80后为主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