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国足今天下午抵达长沙 看录像研究科威特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2-20 09:31:21

    为打好本周三与科威特队的热身赛,上周末卡马乔带领队员研究科威特队的比赛录像,叮嘱大家要严防对手的防守反击。

  在后防中坚郑智因伤退出后,上周五冯潇霆因身体疲劳缺席训练。昨天,小冯不仅参加了全队的对抗,身体也没出现什么不适。目前来看,22日与科威特队的热身赛,冯潇霆出场的可能性很大。他的中卫搭档将从赵鹏与张琳芃中产生。

  由于提前出局,国足29日与约旦队的世预赛意义不大。不过从队伍发展长远考虑,无论是正式比赛还是热身赛,国足必须每一场都全力以赴。对于在长沙与科威特队的热身赛,国足上下非常重视。这两天,全队在卡马乔的带领下,集体观看了科威队与黎巴嫩队的世预赛比赛。尽管科威特队输给了黎巴嫩队,但他们的防守反击给黎巴嫩队制造了极大威胁,只是最后一脚没处理好。

  看完录像后,卡马乔特意叮嘱队员们,比赛时一定要严防科威特队的防守反击,不让他们轻易打出反击。按计划,国足将士今天下午将飞往长沙,全力备战周三与科威特队的热身赛。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科之战中国队2-0胜科威特
  2. 2湖南5所二本高校调整到本科一批录取
  3. 3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4. 4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5. 5长沙将可直飞伦敦看奥运
  6. 6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7. 7假冒盐案开庭 20吨假盐流入湘潭
  8. 8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9. 9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10. 10390万大奖得主湖南诈骗80万元被捕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