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潭两伙年轻人口角引起争斗 一学生被捅死

来源:湘潭在线 2011-11-21 08:42:22

    湘潭在线11月21日讯(湘潭晚报见习记者 刘桔元 记者 唐岱)11月20日,市民刘先生致电晚报新闻热线58266666反映,11月19日晚上9点多,两伙年轻人在雨湖区广技路发生口角,引起争斗,其中一名铁路技校(湖南工业技工学院湘潭铁路分院)的学生被捅伤致死。

  20日上午9点,我们来到刘先生所说的案发现场广技路路口,附近居民对19日晚发生的事仍在议论纷纷。

   “双方年纪都只有二十出头,一冲动起来便不顾后果!”附近药店店员周女士说,事发当晚9点多,两名铁路技校的学生在经广技路口的返校途中,与迎面走来的 另一伙年轻人(四男两女)发生口角。几分钟后,其中一名学生被对方一名男子一刀捅伤,便一头栽倒在地上。而捅伤学生的那伙年轻人迅速往江麓广场方向逃离。

  之后,附近居民马上拨打了110报警,并合力将受伤的学生就近送往湘潭市二医院进行救治。然而,这名学生因伤势过重,在途中便不治身亡。同行的另一名学生透露,被捅死的学生名叫王卫国,老家是江西的,明年即将毕业。

  下午3点,我们来到湘潭市二医院。据当晚急诊值班医生谭宇彦介绍,王卫国被送入医院时已经大量失血,没有生命迹象。经检查后发现,致命的正是王卫国腹部的一处刀伤。

  面对我们的采访,校方暂未作出任何回应,而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今冬缺电或成定局
  2. 2长益高速通车益阳至长沙仅需半小时
  3. 3长沙多趟列车可网上购票
  4. 4金健米业原董事长辞职
  5. 5儿童公交车上哭求小偷还救命钱
  6. 62岁儿童爬进搅拌机被扇叶击中身亡
  7. 750对新人韶山举行集体婚礼(图)
  8. 8湘潭小伙口角引争斗 一学生被捅死
  9. 9婚宴4年涨价5成 拼婚或成流行趋势
  10. 10林科大现庆生横幅 或为示爱新招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