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24岁姑娘端22碗米粉面不改色 粉丝守点欣赏(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21 07:14:24
(22碗米粉有近半个人高了。图/滚动记者 陈斌)(22碗米粉有近半个人高了。图/滚动记者 陈斌)
(放下11块木板,黄萍还挺轻松。图/滚动记者 陈斌)(放下11块木板,黄萍还挺轻松。图/滚动记者 陈斌)

    红网长沙11月20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22碗米粉,加11层木板,端着这重50多斤的物品,身高1米6左右的黄姑娘从厨房里稳稳地走了出来,面不改色地放在大厅桌子上。

    慕名而来守在长沙三王街杨裕兴粉店的人们,忍不住爆发出一阵阵惊叹。厨房周师傅羡慕地说:“我最多也只能端得起七八碗。”
  
  黄今年24岁,从事这个行业已经有四五年了,目前是长沙三王街这家杨裕兴粉店的大堂经理。 这些大碗空的时候是1斤9两,装上米粉或面就有2斤3两。她说,要端好这么多碗,除了力气更重要的是要有技巧。最开始她练习的是空碗,然后是端水,慢慢地就一直加到了22碗米粉。
  
  粉店老板说,在长沙有人能一次端10多碗,但像黄这样端上22碗的非常少见。现在黄做了大堂经理并不是经常这样端米粉了,但是粉丝们还是常来,希望有机会上能遇上一回。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今冬缺电或成定局
  2. 2长益高速通车益阳至长沙仅需半小时
  3. 3长沙多趟列车可网上购票
  4. 4金健米业原董事长辞职
  5. 5儿童公交车上哭求小偷还救命钱
  6. 62岁儿童爬进搅拌机被扇叶击中身亡
  7. 750对新人韶山举行集体婚礼(图)
  8. 8湘潭小伙口角引争斗 一学生被捅死
  9. 9婚宴4年涨价5成 拼婚或成流行趋势
  10. 10林科大现庆生横幅 或为示爱新招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