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邵东8岁男孩被枪杀案侦破取重大进展 嫌犯已锁定

来源:新华网 2012-04-05 07:26:38

    新华网长沙4月4日电 (记者 禹志明)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4日晚间通报“4·3”枪击命案情况,称侦破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犯罪嫌疑人已经锁定。

  4月3日2时45分,邵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县城百富广场地段发生一起命案,8岁的受害人谢某疑被人持枪击中,送往人民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官方通报称,接到报案后,邵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公安局立即启动重大刑事案件应急预案,组织120余名警力迅速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访问工作。经初步侦查查明,男孩谢某和其父母搭乘三轮助力车路过百富广场环线路段时,一声枪响,谢某被击中左腋部,造成双肺破裂,引起大出血死亡。

  8岁男孩遭遇飞来横祸,引发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邵东县提供的通报称,通过紧锣密鼓的侦查,犯罪嫌疑人已经锁定,但是没有对人们关心的枪击案件具体原因进行说明。

  据了解,“4·3”命案是邵东近期发生的第二起枪击命案。3月31日下午,邵东一青年因玩赌博机输钱与店方冲突被开枪打死,警方在4月1日已经抓获包括开枪者在内的4名犯罪嫌疑人,目前正对唯一在逃的游戏店老板进行追捕。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市政局原局长涉嫌敛财6000万元
  2. 2长沙首位男催乳师自称不怕争议
  3. 3我省规定禁止滥用抗菌药
  4. 4农家乐火爆连续两天接待游客增六成
  5. 5长沙各墓园20万人扎堆祭扫
  6. 6肉摊主医院发飙捅死屠宰场老板
  7. 7网上墓园祭奠遭遇日军细菌战老人
  8. 8新晃林业干部救火被砸牺牲
  9. 9160米载人风筝将8岁男孩托起
  10. 10全省今明有雨气温略降

专题-访谈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