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邵东上百警力围捕命案凶手 现场遗留子弹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4-01 07:52:20
案发现场被封锁。 陈剑岷 摄案发现场被封锁。 陈剑岷 摄
现场遗留一颗带血的子弹壳。陈剑岷摄现场遗留一颗带血的子弹壳。陈剑岷摄

    中新网长沙3月31日电 (记者 刘柱)湖南省邵东县公安局31日晚证实,当日下午4点半左右,邵阳县两市镇昭阳大道一商务酒店斜对面发生一起命案,一男性受害人被当场打死。

  据介绍,男性受害人黄某是邵东县黑田铺乡人,生于1983年11月。

  据公安局通报称,案发后,邵东县公安局立即启动重大刑事案件应急预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县公安局局长朱甲云、副局长赵品桥亲自坐阵指挥,调集100多名警力开展围捕凶手、现场勘察、调查访问等侦破工作。

  接到报案后,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鞠晓阳指示: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尽全力侦破此案,尽快抓捕犯罪嫌疑人。邵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晓毛带领侦技人员迅速赶至邵东县指导该案的侦破工作。

  目前,该案已锁定部分涉案人员,县公安局正在全力开展追捕工作。(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戴道晋任省政府秘书长
  2. 2株洲警方否认太子奶案多人受迫害
  3. 3长沙新增四所公办学校
  4. 4最年轻教授刘路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5. 5教育局责令清退所有补课费
  6. 6裸模二审出示与画家亲密照
  7. 7湖南郴州曝公务员管理松懈
  8. 8耒阳正源学校近万学生挤独木桥回家
  9. 9车主藏4支枪116发子弹防身
  10. 10湖南严湖村买来30位云南新娘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