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益阳街道办主任上班睡觉 办公室一股酒精味(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15 08:42:51
昨日下午,益阳市高新区朝阳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主任办公室里一股酒精味,曾迎丰在睡觉。 本组图片/记者刘有志  昨日下午,益阳市高新区朝阳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主任办公室里一股酒精味,曾迎丰在睡觉。 本组图片/记者刘有志

    本报益阳讯  采访过程中,记者见朝阳街道办事处407号房门上贴有“主任办公室”的标签,于是推门进去,却发现一名男子正坐在办公椅上呼呼大睡,室内一股酒味。记者站在门口等了约3分钟,男子没有醒来。

    记者又找到郭其林,询问主任的去处。郭先称主任不在,后改口称办公室男子是主任的亲戚。随后,郭其林与记者一道来到主任办公室门口,不料刚到门口,郭其林就一把将门锁住,把记者推了出来。记者后来从朝阳街道办事处书记李立舟处证实,睡觉的男子确为街道办主任曾迎丰。

    李立舟说,昨日上午曾迎丰组织区里有关部门和街道办工作人员到辖区内的姚家湾村召开拆迁动员大会,回办公室后,曾迎丰告诉李立舟,姚家湾的会议比较成功,村里邀请吃饭。不过,曾迎丰接了一个电话后,就没去姚家湾村。据李立舟调查,曾迎丰的母亲身体欠妥,他就回了老家。曾迎丰在老家喝了酒,“至少喝了四五两吧”。

    昨日下午,记者将拍摄的录音、视频等证据交给益阳市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戴隆军查看。戴表示,市里有规定,上班时间不能喝酒,曾迎丰在上班期间饮酒睡觉,违反了相关规定,纪委将派人调查此事,如有结论,将立即向媒体通报。记者向佳明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御湘园”被停业整顿
  2. 2郴州农机副局长不上班被免职
  3. 3湖南今日起下调食用盐加碘量
  4. 4益阳“山庄别墅坟”网友称“钉子坟”
  5. 5工商总局出台意见规范网络团购
  6. 6长沙伍家岭一空商场起火
  7. 7湖南200多高三学生被保送
  8. 8长沙的哥闯5红灯救烫伤幼儿
  9. 9益阳街道办主任上班睡觉
  10. 10岳麓山现300年前古墓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特别策划: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