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郴州农机副局长不上班 农业副局长看股票均被免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15 08:19:49

  本报郴州讯  3月12日,郴州市作风大整顿办再次下发问责通报,对郴州市农机局副局长王昌宏、郴州市农业局副局长邓勇男作出免职处理。这是作风大整顿中郴州市首次免去副处级领导干部职务。    

  据了解,王昌宏于2000年5月调到郴州市农机局工作,至今已近12年。2011年11月30日之后,王昌宏因个人原因就没有到单位上班。有传闻称,王的出走是因为拖欠巨额高利贷,数额可能高达三四百万元。3月9日,郴州市作风大整顿办公室启动问责程序,按程序对王昌宏作出免职处理。同时,对其党员身份,按照《党章》的有关规定予以除名,对其公务员身份,按照《公务员法》的有关规定予以辞退。

  同时,郴州市农业局副局长邓勇男因上班时间在网上看股票被暗访人员发现,按相关程序被免职。通讯员欧阳华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娄底一在建大桥桥面出现坍塌
  2. 2在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长沙
  3. 3郴州失踪农机局副局长被免职
  4. 4沪昆线湖南境内一列车车厢脱线
  5. 5郴州引高学历应届毕业生
  6. 6华容县人工湿地变臭水塘
  7. 7千只美国原种猪坐包机抵长
  8. 8两男子开黑的专载女性劫财色
  9. 9雄鱼腌过后荧光闪闪
  10. 10岳麓山现300年前古墓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特别策划: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