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2012年郴州机关单位引高学历应届毕业生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2012-03-14 09:40:42

  为了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速郴州开放崛起步伐,保障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人才需求,把郴州建设成湖南最开放城市、湘粤赣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市委、市政府决定面向全国公开引进应届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共50名)

  理工类专业20名,经济类专业20名,社科类专业10名。

  二、报名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并具备以下报名资格:

  2012年郴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引进高学历应届毕业生职位表

  1.应届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留学回国人员应经过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2.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86年7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4年7月1日后出生);

  3.符合所报岗位的专业类别要求。

  三、录用程序

  (一)网络报名(3月25日至4月15日)。报名人员登录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按操作提示填写《2012年郴州市人才引进报名表》,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彩色电子照片(jpg格式,50KB以下)。每人限报一个职位,不收报名费。

  (二)资格审查。用人单位在线进行资格初审。网络报名人员提交报名资料后,一般3个工作日内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面试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组织资格复审,报名人员须提供《报名表》一式两份(A4幅面,双面打印)、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出具学校的证明)等原件(以上证件均复印一份上交)、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复审合格的进入面试测评程序。

  (三)面试测评(5月初)。报名人数与引进名额比例一般应达到3:1方可进行面试测评,达不到3:1比例的,视情况核减引进计划。面试测评包括面试和素质测评两个环节。面试一般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实行百分制评分,成绩当场公布。专业素质测评方式根据岗位特点制定,实行百分制量化评分,成绩当场公布。

  (四)考察(5月下旬)。根据面试测评得分情况(面试和素质测评成绩各占50%),从高分到低分按照3: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考察。

  (五)体检(6月初)。根据面试测评和考察情况,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引进对象,体检不合格的,可根据考察情况进行递补。

  (六)公示和录(聘)用(6月中旬)。拟引进对象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确定为引进人选,不合格的取消资格。

  (七)办理手续。报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由市委编办下达用编计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相关手续。未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暂不办理有关手续,2012年12月31前未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取消资格。

  四、相关待遇

  本次引进的各类人才中,符合《郴州市人才引进暂行办法》(郴发〔2010〕12号)有关条款规定的,享受相应的经济待遇、生活和住房补贴以及配偶工作、子女入学等服务保障。工作满一年,经考核合格的,在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工作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分别明确副科级或正科级职务,符合公务员调任条件的登记为公务员,表现特别突出的破格提拔。

  五、其他事项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指定信息发布网站为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郴州红星网,有关信息和工作安排以上述网站发布为准,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并确认本人所留通讯方式保持通畅。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郴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2012年郴州市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学历人才和紧缺人才378人,公告和引进职位详见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rsj.czs.gov.cn)和郴州红星网(http:/www.czredstar.gov.cn)。

  咨询电话:0735-28712502871398

  中共郴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2年3月12日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娄底一在建大桥桥面出现坍塌
  2. 2在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长沙
  3. 3郴州失踪农机局副局长被免职
  4. 4沪昆线湖南境内一列车车厢脱线
  5. 5郴州引高学历应届毕业生
  6. 6华容县人工湿地变臭水塘
  7. 7千只美国原种猪坐包机抵长
  8. 8两男子开黑的专载女性劫财色
  9. 9雄鱼腌过后荧光闪闪
  10. 10岳麓山现300年前古墓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特别策划: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