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湘芸中路春节前竣工通车 全长2120米

来源:株洲日报 2012-01-03 10:25:16

  株洲日报1月3日讯(见习记者汪雅婷 通讯员黎明)春节前,武广新城的湘芸中路有望竣工通车。去年l2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文龙在株洲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时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当天,武广新城湘芸中路的施工现场一派火热场景。该道路北起长江西路,南至西站南路,全长2120米,依照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现已完成水稳层施工,具备了通车条件。

  去年武广新城启动建设的道路,还有栗雨南路、长江西路、西环线辅道和博古山路。今年,武广新城的响浅路、响合路、栗塘路、栗合路和凿山路也将陆续开工。

  徐文龙实地考察了湘芸中路、栗雨南路、千金药品食品交易中心和建宁国际实验学校等建设项目。他要求城发集团聚集资金,服务“两型”项目、重点项目,并积极拓展办学、物流等业务领域,做强品牌,做大业绩。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转让火车票无法进站上车
  2. 2长沙白酒涨价 茅台破2000元
  3. 32012年湖南首场纯雪今起登场
  4. 4湖南设专项资金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5. 5湖南维和警察想念家乡菜(图)
  6. 6长沙雨花区9个街道增至12个
  7. 7长沙70名市管领导干部拟任新职
  8. 8大雾致长常高速封闭3小时
  9. 9湖南车船税新规今起正式实施
  10. 10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