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县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2-31 08:06:53
12月31日,开元路,交警在事故现场拍照取证。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12月31日,开元路,交警在事故现场拍照取证。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
12月31日,开元路,两辆吊车准备将翻倒在地的混凝土车吊起。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12月31日,开元路,两辆吊车准备将翻倒在地的混凝土车吊起。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
12月31日,开元路,轿车内的尸体已被运走。交警在事故现场查看留下的残骸。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  12月31日,开元路,轿车内的尸体已被运走。交警在事故现场查看留下的残骸。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辜鹏博

    本报12月30日讯   “5条生命就在我们眼前没了,还是在有信号灯的十字路口咧。”30日晚上9点左右,星沙开元东路与东七路交会处发生一起车祸,3车相撞后,其中一辆混凝土车侧翻在另一辆小车上,致使小车内5人当场死亡。    

    十字路口三车相撞

    东七路处于星沙的城郊区域,记者沿着开元东路驶往事发地点时,一路上的机动车开得飞快。

    赶到现场时,混凝土车侧翻在地,小车则被挤压成了饼状,两车车头均朝南,而渣土车车头朝东。此时,混凝土车中的水泥仍汩汩流下,将残留地面的汽车零部件慢慢淹没。

    从3车最后停下的位置来看,事发时,小车是被夹在了两辆工程车之间,小车西面为混凝土车,小车东面为渣土车。

    打来热线电话的张先生说,当时,小车和混凝土车应该都是由东往南左拐,而渣土车是由南往东右拐或是由南往北直行。“有可能是混凝土车和渣土车遭遇后发生了碰撞,混凝土车往左边倾倒压在了中间的小车上。”

    晚上10点左右,侧翻的混凝土车被吊车吊起。从被压得面目全非的小车外观来看,该车为黑色广本轿车,车牌为“湘A26298”。

    超载小车内5人遇难

    “混凝土车的司机是自己从车里面爬出来的,只是腰部受了伤,没有大碍。”长沙县120急救医生介绍,混凝土车司机已经被送往长沙市第八医院接受救治。

    然而,小车内的司乘人员却没有那么幸运。当消防队员清理完现场时,车内5名乘客均已遇难,“4名男性1名女性。”

    现场的市民纷纷表示,在信号灯工作正常的十字路口,实在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悲剧。“如果混凝土车和小车为同向行驶,渣土车与两车为逆向行驶,那么,必然有一方闯了红灯。加上这边路况好,车速快,一出事就是大事啊。”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次交通事故的调查。■记者 王为薇 实习生 胡雨葶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2. 2张文雄任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
  3. 3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4. 4湖南工业大学原领导被指校内建别墅
  5. 5长沙罗莎蛋糕被曝生产日期延后
  6. 6长沙第一井白沙井水烧开现白粉末(图)
  7. 7湖南元旦将迎2012年第一场雪
  8. 8教师以“吃香蕉”为由猥亵多名女生
  9. 9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10. 10疑致癌米粉多流入河西餐馆(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