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一水管漏水半年 洗菜卖鱼都到那取水(图)

来源:长沙晚报 2011-12-31 11:44:44
溁湾镇横街老农贸市场里一个漏水点漏了半年了。傅小平 摄溁湾镇横街老农贸市场里一个漏水点漏了半年了。傅小平 摄

    溁湾镇横街老农贸市场内细水长流达半年

  洗菜的卖鱼的都来这里用水

  本报讯(记者 傅小平)自本报报道水资源浪费现象以来,近段时间本报热线又接到不少投诉。记者已经将漏水点报给了供水公司热线,他们正在积极维修中。市民如果还发现水资源浪费的情况,请拨供水公司热线服务电话0731-85133333。他们承诺,在接到报修电话后,会在24小时内进行处理。

  谁都不管的漏水管修好了

  昨日下午,当记者再次来到解放中路育才小学路口时,发现由西往东沿线一门面前台阶下原来漏水的地方已经修好。附近一门面的老板黄女士说,这是两天前的晚上维修人员修的。“买菜再也不用担心会摔跤了。”78岁的张奶奶说,以前经过这个地方要很小心,现在不用担心了。

  长沙供水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李黛说,这是他们的维修人员跟相关负责单位人员一起修好的,她承诺说,以后这处地方还漏水的话,他们会派人第一时间赶去测漏,如果属于他们的维修范围,他们会及时处理好,如果不属于他们的维修范围,他们也会协助相关单位处理好。

  农贸市场内细水长流达半年

  “这里漏水有半年了。”住在溁湾镇横街老农贸市场里面的李先生说,在老农贸市场门口不远处有根水管爆裂,往外漏水。

  记者在现场看到,流出的水已经让老农贸市场的一段路面不能走人。“早上洗菜的、卖鱼的都来这里打水。”李先生说,很多人开着小车直接到这里用桶舀水,水流了很可惜。

  岳麓区溁湾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老农贸市场里面只有几户居民居住,这个地方去年4月列入拆除范围,接到居民举报后他们已经派人去查看了。该负责人表示,如果该漏水点不属于长沙供水有限公司维修范围,岳麓区望月湖街道办事处会把水管修好。李黛则说,他们会尽快派师傅前去处理。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70名市管领导干部拟任新职
  2. 2湖南车船税新规今起正式实施
  3. 3上千市民湘江边观焰火(图)
  4. 4湖南两税起征点今上调
  5. 5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6. 6张文雄任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
  7. 7网友发帖想借宝宝回家过年
  8. 8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9. 9长沙罗莎蛋糕被曝生产日期延后
  10. 10教师以“吃香蕉”为由猥亵多名女生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