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张文雄任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31 08:09:31

    本报长沙讯  昨天,省委组织部召开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主要领导工作交接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开朗出席会议并宣读有关任免决定。会议免去陈肇雄的中共湖南 省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工作委员会书记职务,任命张文雄为中共湖南省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工作委员会书记。

    会上,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发表感言,短短八个月的两型社会建设工作经历,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切感受到了湖南省两型社会建设强大的推动力量,希望同 志们按照湖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要求,在张文雄同志的带领下,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在全国率先走出一条“两型社会”建设的新路子,为湖南省 四化两型建设做出无愧于时代和全省人民的重大贡献。

    省委常委、衡阳市委书记、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张文雄表示,加快试验区改革建 设,关键在于最大限度地发挥各个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推进四化两型建设的强大合力。湖南省两型工委和两型办,要把改革创新作为试验区的关键 环节,在资源环境、土地管理、投融资、人才引进、行政管理改革等方面,强力支持长株潭三市率先取得突破、积累经验、提供示范。记者李柯夫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2. 2张文雄任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
  3. 3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4. 4湖南工业大学原领导被指校内建别墅
  5. 5长沙罗莎蛋糕被曝生产日期延后
  6. 6长沙第一井白沙井水烧开现白粉末(图)
  7. 7湖南元旦将迎2012年第一场雪
  8. 8教师以“吃香蕉”为由猥亵多名女生
  9. 9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10. 10疑致癌米粉多流入河西餐馆(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