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向力力辞去郴州市长职务 瞿海任郴州市代市长

来源:郴州日报 2011-12-23 15:19:13
(瞿海 资料图)(瞿海 资料图)

  相关阅读:瞿海同志简历(图)

  (郴州日报记者 何一航 实习生 郭亮廷)12月22日,郴州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审议通过了《郴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向力力同志辞去郴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瞿海同志任职的议案》,任命瞿海同志任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表决通过了《关于提名瞿海副市长为郴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议案》,任命瞿海同志任郴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在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后,市委书记向力力说,衷心感谢市人大常委会近年来对市政府工作和他个人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近年来,郴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不俗成绩,这离不开市人大常委会的认真履职和对市政府工作的支持、帮助,希望市人大常委会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市政府的工作,推动郴州经济社会更快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瞿海在会上作了任职前发言。他表示,如果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了他的任命,他一定尽心竭力为郴州科学发展、富民强市作贡献,全心全意为郴州人民谋福祉,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会议经过审议决定任命瞿海同志为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决定任命瞿海同志为郴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会议还任命了一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办事)机构负责人和检察官;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对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任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会议指出,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任职期间,共召开常委会会议33次,主任会议86次,圆满完成了本届各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全市“十一五”规划任务的顺利完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由于工作需要和年龄的原因,部分同志将不再担任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希望大家正确面对进退流转,希望离任的同志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传、帮、带,并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希望留任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好的经验、作风,继续坚持不懈地学习、尽心尽力履职、加强团结合作,为进一步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作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本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和平、李熙平、樊忠达、段太林、李上德、钟秀萍、袁佳游,秘书长曹卫国出席会议。副市长首建中、雷晓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正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勋爵,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办事)机构负责人、市政府秘书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汪涵增补为第十届省政协委员(图)
  2. 2长沙金德被曝涉赌 09年贿赂黑哨25万
  3. 3中南大学位居2012大学排行榜第16位
  4. 4湖南查处万通筋骨片等违法宣传非药品
  5. 5男子买斧头砍9岁女孩因其吃面爆粗口
  6. 6霍英东家族爆发争产风波(组图)
  7. 7金正日指导的《红楼梦》曾在长沙开演
  8. 8林武任湖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图)
  9. 9春运首推互联网购票 预售期为12天
  10. 10孙建国任湖南省委政法委书记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