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沪昆高速湘潭段4车追尾相撞 1人死亡多人受伤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1-12-13 08:38:33

      湖南日报(通讯员 朱亚军 肖林)12月12日,沪昆高速湘潭往株洲方向1057公里处发生4车追尾相撞事故,导致1人死亡,多人受伤。

  2时40分,湘潭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九华中队1台抢险救援车和8名官兵赶赴现场。同时,高速交警和120急救中心人员也赶到 现场施救。经官兵们现场勘查发现,事故最前面的是挂赣CA9295车牌的大货车,与其追尾的是一辆牌照为贵CA7567的长途大巴车,40多名乘客被困车 中;第三辆事故车是一辆载有20余头牛的货车,驾驶员和后座的乘客平安无事,但副驾驶员的右小腿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里,不能动弹;最后追尾的车则是牌照为 赣CE106的大挂车,驾驶员已在事故中当场死亡。

  根据现场情况,高速交警迅速协调现场交通。消防官兵则分成两组,一组疏散大巴车上的被困乘客,并将其中一名受伤小孩送上救护车,另一组则负责营救运牛货车上的被困副驾驶员。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被困人员全部被安全救出。

  据乘坐大巴车的乘客事后介绍,当时大巴车车速较快,大巴车司机突然发现前方货车减速,虽然急刹车,但依然避让不及与货车追尾,卧铺上熟睡的乘客被弹到床下,多人受轻伤,所幸没有人受重伤。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步步为赢等熟食被检出不合格
  2. 2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湖南占两席
  3. 3怀化在建隧道坍塌致4人遇难
  4. 4我省11月报手足口病1.3万多例
  5. 5湖南破获特大网络传销案
  6. 6株洲市房产局产权处原处长被查处
  7. 7株洲地沟油案制售油1000余吨
  8. 8我省签订1.9亿多助学贷款合同
  9. 9浏阳河大桥昨日爆破拆除
  10. 10火宫殿杨裕兴首次进京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