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郴州境内京港澳高速5车连环追尾 2人遇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10 08:21:47

    12月9日凌晨3时许,京港澳高速郴州永兴段1758公里处,发生一起5车连环追尾事故,造成运载钢材的2名司乘人员不幸死亡。

  京港澳高速公路事故现场往南方向的交通完全中断,一辆满载钢材大货车的车头已经完全撞进了前面满载白菜的湖北籍大货车的车底,其钢材也因为惯性穿过驾驶室插到了地面上。两辆槽罐车分别满载着液化天然气和环氧丙烷液体,追尾事故中两车的罐体受损,并不时发出“嗤嗤”的声音。

  郴州市消防支队苏仙、特勤两个消防中队将受损拖离高速,到上午10时30分,堵塞长达7个多小时的京港澳高速南下方向恢复正常通行。

  被追尾的司机称,前面突然停车,后面的车又刹车不及才导致了这起追尾事故的发生。山西籍天燃气槽罐车的司机表示,不仅车被撞坏了,罐体也受损,满罐液化天然气没了,损失惨重。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省人民医院在建大楼起火
  2. 2郴州境内京港澳高速5车追尾
  3. 3长沙将公开市直单位领导电话
  4. 4长沙今晚上演近10年最好月全食
  5. 557名干部借婚丧喜庆敛财被查处
  6. 6浏阳千万富翁雇凶杀人获刑14年
  7. 7长沙25岁公交司机痴迷反串
  8. 8长沙东二环上惊现骆驼
  9. 92011年预计白沙产销300万箱
  10. 10长昆客运专线昨架首梁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