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东二环上惊现骆驼 网友发微博呼唤主人(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10 09:32:55
昨日上午9时许,东二环高桥汽配城附近,有只骆驼在马路上奔跑。图/读者李俊成昨日上午9时许,东二环高桥汽配城附近,有只骆驼在马路上奔跑。图/读者李俊成

    本报长沙讯  昨日上午9时许,小伙李俊成哼着歌,开着车,行驶在上班的路上。突然,对面车道上出现了一个2米多高的大家伙,黄褐色,跑得不比汽车慢多少。李俊成定睛一看,大家伙竟是一只双峰骆驼。    

    东二环高桥汽配城路段,是李俊成上班的必经之路。昨日上午9时许,李俊成驾车路过汽配城附近时,看到对面跑过来一只骆驼,“很大,有两个驼峰。”李俊成忙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个画面。不过,也只拍了一张,“它跑太快了,一下子就跑到我车后去了。”

    当时正在高架桥旁的市民黄先生,也目睹了骆驼的出没。“它从北边来,转身上了马路,一路横冲直撞,惹得路上的车纷纷急刹。”一片混乱后,骆驼潇洒而去。

    闯上马路的骆驼没有主人吗?该路段旁一家修车店的小黄却不认为这是一只“野生”的骆驼。“骆驼经过门前时还有人牵着。那人穿着马戏团表演用的服装,走得很悠闲。”

    骆驼来得快,去得也快,转眼就不见了。李俊成把照片传到新浪微博上,还留言“不知道是谁家丢的,快去认领吧。”微博很快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表示被这只在马路上遛弯的骆驼“萌到”。

    @霍大仙说:“好可爱的骆驼,呷槟榔不?”@骑着贝壳去看海说:“现在骆驼都出沙漠了么。” @湖南省交警总队:“都跑到马路上了,太危险!如果童鞋们遇见也请第一时间@长沙交警官方微博,牵引出该路段。”

    李俊成推测骆驼大概是从世界之窗跑出来的。“世界之窗门前,有供游人拍照留念的骆驼,还有表演的马戏团。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丢骆驼。如果不是,难道是这附近居民养的宠物吗?”

    “你们是不是丢了骆驼?”记者随后致电长沙世界之窗询问。世界之窗工作人员陈曦表示,供游人照相的骆驼是私人老板的,不受世界之窗管理,因此不清楚东二环马路上的骆驼是不是这边丢失的。世界之窗马戏团的动物中,并没有骆驼。

    陈曦介绍,骆驼是很恋家的动物,不会乱跑乱动,更不会出走。世界之窗与游人照相的那只骆驼晚上都会安静地在草地上吃草、休息,即使无人看管也不会乱走。记者杨路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省人民医院在建大楼起火
  2. 2郴州境内京港澳高速5车追尾
  3. 3长沙将公开市直单位领导电话
  4. 4长沙今晚上演近10年最好月全食
  5. 557名干部借婚丧喜庆敛财被查处
  6. 6浏阳千万富翁雇凶杀人获刑14年
  7. 7长沙25岁公交司机痴迷反串
  8. 8长沙东二环上惊现骆驼
  9. 92011年预计白沙产销300万箱
  10. 10长昆客运专线昨架首梁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