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高速应急道停车“酣睡哥”被罚400扣6分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18 08:05:31

    本报常德讯  昨日下午1点左右,长常大队德山中队民警巡逻至长常高速公路由东往西方向125公里路段时,发现一辆本田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没有放置任何安全警示标志,且车门全部打开。    

    当民警走近该车时,发现司机正躺在驾驶室内酣然大睡。民警花了近5分钟时间才把司机叫醒,而该名司机竟然睡眼惺忪地对民警说:“这是在哪里?”

    经询问得知,该名司机姓赵,是长沙市某企业专职司机,因送单位领导到机场,当天凌晨4点就起了床,随后又接到公司紧急通知赶往常德办事。由于睡眠严重不足,加上长时间驾驶,赵某在开车途中困意渐浓,行驶至这一路段时,索性把车停在路旁,打开车门,呼呼大睡起来。

    民警随后将该车引导至前方港湾,对赵某疲劳驾驶和随意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作出了罚款400元,驾驶证扣6分的严厉处罚。

    通讯员佘飞 记者张祥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临湘鞭炮厂爆炸 周围1公里房屋受损
  2. 2湖南:可用微博举报交通违法行为
  3. 3梁稳根涉嫌海外避税 一年超八千万
  4. 4长沙城区最低工资标准较去年上涨20%
  5. 5“滴血食物”传播艾滋?
  6. 6长沙80后领走664万大奖
  7. 7睡得正香 车子撞进房
  8. 8长沙仙都辣酱鸭门店涉嫌非法加工熟食
  9. 9湖南拟调整车船税 小排量税负减一半
  10. 10省教育厅表示贫困地区争取政府配校车

专题-访谈更多>>

光棍总动员

2011年11月11日,网友们将其称为“超级光棍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