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常高速38车追尾 事发3小时后恢复通行(图)

来源:三湘都市报 2011-11-22 07:36:18
11月21日上午,长常高速公路110公里处汉寿县太子庙段附近发生38车追尾事故,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 见习记者 聂诗茼 通讯员 吴林芳 摄  11月21日上午,长常高速公路110公里处汉寿县太子庙段附近发生38车追尾事故,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 见习记者 聂诗茼 通讯员 吴林芳 摄

   本报11月21日讯    今天上午7时30分左右,由于大雾弥漫,在长常高速公路110公里处汉寿县太子庙段附近发生追尾事故,总计38辆由东往西的汽车发生连环相撞,多人不同程度受伤,所幸没有人员死亡。

    事故由长常高速公路110公里处的追尾引起,现场延长至107公里处,事故车辆横七竖八地停在三个车道上,绵延3公里多。

    接到报案后,高速交警、路政人员、医护人员及汉寿公安消防大队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在事故现场,一名男子的右腿被卡在一辆白色小轿车和护栏中间 ,情况十分危险。消防队员搬来了液压扩张器施救,10分钟后,男子成功获救。

    一名追尾的大巴车司机何师傅告诉记者,他驾驶的旅游大巴上共有56名游客,他在行车道上的车速约为80公里/小时。“我突然看到一辆大巴停在路中间,来不及 刹车,赶紧左打方向盘,但还是撞了上去。”由于惯性,何师傅的大巴把停在道路中间的车撞了个120°大转弯。随后,一辆小轿车、大货车、重型卡车跟着撞了 上来。

    “我刚准备眯一会儿,突然急刹车,紧接着一声巨响,车厢后面被撞了,震感好强烈,左边的车窗玻璃一下就破了,很多乘客开始大叫……”乘客汪先生回忆起事发当时的一幕仍然心惊不已。

    事故造成长常高速公路东往西受阻,汽车排成的长龙从汉寿县太子庙附近向东延续10多公里,堵车时间3个多小时。高速交警除了进行现场处置和疏导外,还在益阳至常德路段迎风桥出口处对后来的车辆进行分流。到上午10时30分左右,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开始缓慢向西通行。

    ■见习记者 聂诗茼 通讯员 吴林芳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大雾致长常高速38车连环相撞
  2. 2七种医保骗保行为将被重点监督
  3. 3法制日报:监管缺失花钱屡禁不止
  4. 4岳麓区一校车荷载11人塞进30人
  5. 5长沙9家米粉黑作坊被关停
  6. 6长沙城区高敏感地段建隔声屏(图)
  7. 7长沙新房网签量环比再降19%
  8. 8长沙火车票预售期缩短为5天
  9. 9乘客“拾金不昧”7100元变700?
  10. 10姐弟俩为一套房相互指责虐待母亲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