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省第十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省委委员和省纪委委员

来源:湖南日报 2011-11-22 07:52:32
周强代表在投票。 周强代表在投票。
代表们投票选举省委委员和省纪委委员。 均为本报记者 张目 摄代表们投票选举省委委员和省纪委委员。 均为本报记者 张目 摄

  本报11月21日讯(记者 蒙志军 陈亚静)今天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和省纪委委员。

  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有:周强、徐守盛、杨正午、胡彪、梅克保、熊清泉、刘夫生、王克英、黄建国、许云昭、于来山、杨泰波、陈润儿、李微微、路建平、郭开朗、陈肇雄、李有新、孙建国、戚和平、张永大、李江、陈叔红、蔡力峰、肖雅瑜、刘莲玉、蒋作斌、徐明华、李友志、石玉珍、阳宝华、魏文彬、武吉海、王晓琴、万建华、康为民、龚佳禾、赵永平、赵富栋、高文兵、黄伯云等大会主席团成员。

  梅克保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代表733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到726人,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本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中央有关规定,中共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和省纪委委员正式选举实行等额选举。省人民会堂共设有5个选区5个电子票箱。代表们依次走向票箱,投下神圣的一票。计票后,总计票人向大会报告:本次全体会议发出选举中共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中共湖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票与收回的选票相等,根据选举办法规定,选举有效。根据计票结果,81名第十届省委委员候选人、55名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得票都超过应到会代表的半数,全部当选(名单另发)。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大雾致长常高速38车连环相撞
  2. 2七种医保骗保行为将被重点监督
  3. 3法制日报:监管缺失花钱屡禁不止
  4. 4岳麓区一校车荷载11人塞进30人
  5. 5长沙9家米粉黑作坊被关停
  6. 6长沙城区高敏感地段建隔声屏(图)
  7. 7长沙新房网签量环比再降19%
  8. 8长沙火车票预售期缩短为5天
  9. 9乘客“拾金不昧”7100元变700?
  10. 10姐弟俩为一套房相互指责虐待母亲

专题-访谈更多>>

[访谈]醴陵红薯哥聊创业经历

湖南醴陵四位90后红薯哥回乡务农,用抡起的每一锄开垦自己的未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