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娄底农民捡回一棵树引发血案致一死三伤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13 08:42:39

    本报1月12日讯(通讯员 胡中奇)涟源农民吴东红因捡回一棵树,被村民吴解清怀疑偷树,吴四清吴任凡、吴利凡3人对受害人吴红波、吴路全等人大打出手,造成一死三伤。2012年1 月11日,犯罪嫌疑人吴四清、吴任凡、吴利凡因犯故意伤害罪被湖南省娄底市中级法院分别判处无期徒刑,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1998年2月1日,湄江镇深坑村村民吴东红扛着从山上捡来的一棵树回家时,遇到同村村民吴解清,被怀疑偷树,两人发生争执。第三天,吴解清喊 来支书、村长、护林员等4人一起到吴路全家做工作,让吴路全把那棵树拿出来,否则要罚款。调解中,吴解清与吴路全因言语不和争执起来。

  此时,吴东红和姐夫吴红波从外面回来,与吴解清等人打了起来。吴四清(已判刑)在屋外听到打架声,与侄儿吴任凡、吴利凡推门进入,吴四清等人拿 起一块石头砸伤吴路全。三人砸完后出门,碰见吴红波从屋后石阶走来,吴四清、吴任凡、吴利凡从地上各捡起一根木棒,待吴红波走近,吴任凡打中其左上臂,吴 四清打中其头部致其倒地后,三人持木棒继续打击。吴红波的两个胞兄吴洪彪和吴力鹏赶到劝架,也被他们打倒在地。

  吴红波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吴路全构成轻伤,吴洪彪、吴力鹏构成轻微伤。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平头男”案被列全国第1号案
  2. 2乘客吸烟迫使武广高铁现故障停车
  3. 3南京劫案:取款老板因按错键逃过一劫
  4. 4长沙公布领导手机号10天7位被投诉
  5. 5网曝家属到湘雅医院索要尸体遭围攻
  6. 6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7. 7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8. 8长沙一桥面现裂缝 武广高铁桥下过
  9. 9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10. 10浏阳河隧道防淹门钢板翘起紧急关闭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