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网购“暖宝宝”肚皮被烫伤 产品未经检测(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13 08:32:10
胡小姐使用暖宝宝后,肚皮被烫伤。图由胡小姐本人提供胡小姐使用暖宝宝后,肚皮被烫伤。图由胡小姐本人提供

    在开福区某公司上班的胡小姐前几日在网上买了两包暖宝片,拆开用之后,贴暖宝宝的肚皮处被烫掉了皮。

  事情发生在1月7日,由于是考研的第一天,天气有些冷,考点教室里又没有空调,胡小姐便在肚皮处隔着内衣贴了一片暖宝宝。

  到了晚上,胡小姐撕掉暖宝宝后,发现自己肚皮上一块皮都被撕下来了,这下疼得她眼泪都出来了,家里没有什么烫伤用的药膏,就没管它,第二天,她发现肚皮处有灼痛感。

  到公司上班后,告诉了同事,同事建议她去看医生。到了医院,医院给胡小姐清洁了伤口,涂了一些烫伤膏,叮嘱她以后要慎用取暖产品,称时间再长一点,她肚皮上可能会留疤。

  距离烫伤已经几天,胡小姐肚皮上的皮肤还不能沾水,新的皮肤仍没有长好。

  胡小姐称自己很喜欢用暖宝宝,用了几年都没出问题,没想到这次就出问题了。这次她使用的暖宝宝是在网上网购的,没有牌子,外包装上画的图片是袋鼠,而且她分别从两个网店买的同一种暖宝宝,可是收到的时候,发现两种暖宝宝外包装非常像,可颜色深浅不同,一家网店的外包装偏红,另一家网店的外包装偏黄,其余的图案都差不多。

  记者走访长沙高桥和下河街两大市场发现,市面上只有包装上画着袋鼠的暖宝宝卖,而且这些暖宝宝没有通过质监部门检测,工商部门也没有注册信息,专家称暖宝片的好坏要看其制作材料的优劣。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平头男”案被列全国第1号案
  2. 2乘客吸烟迫使武广高铁现故障停车
  3. 3南京劫案:取款老板因按错键逃过一劫
  4. 4长沙公布领导手机号10天7位被投诉
  5. 5网曝家属到湘雅医院索要尸体遭围攻
  6. 6长沙筷子黑作坊可诱发癌症
  7. 7新浪湖南200张春运车票微博免费送
  8. 8长沙一桥面现裂缝 武广高铁桥下过
  9. 9省政协建议好莱坞水准包装袁隆平
  10. 10浏阳河隧道防淹门钢板翘起紧急关闭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