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将大降温降雨 出行注意带伞保暖

2018年09月24日 10:11 红网 

  前两天秋老虎还很是嚣张,湖南气温不断升高,长沙、衡阳、株洲等16县市超过37℃,其中湘潭以38.0℃高温位居榜首。高温推迟了大家翻秋裤的年度大计,那些短裤、仙女裙又多臭美了两天。不过这天气说变就变,小长假期间湖南降温啦!

  21日,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湖南自北向南出现了降温降雨。监测显示,21日08时—22日08时,湘北、湘东南出现了小到中雨,其中湘西北如张家界、永顺等局地大雨。气温大幅下跌,21日全省平均最高气温28.6℃,较前一日下降了近7℃,其中湘北仅23—25℃,长沙、张家界、娄底等多地最高气温降幅超10℃。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中秋假期省内阴雨频繁侵扰。22—23日,衡阳、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常德、益阳、岳阳局地大到暴雨。

  23日晚—24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湘中以北局地大到暴雨。

  24日晚—25日白天,湘西北、湘北阴天小到中雨,部分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

  同时,气温稳中有降,较为凉爽舒适。23日最高气温湘东南26—28℃,其他地区22—24℃,明天最低气温19—21℃。今日(22日)是中秋假期第一天,湖南大部分地区最低温度都在20℃左右!

衡阳天气预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