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珠晖民警临危不惧勇夺菜刀 成功制服持刀行凶男子

2018年09月20日 09:57 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 

  9月15日晚,根据市局全域大巡防方案的统一安排,珠晖分局组织全局警力对辖区的车站、广场、学校、公园、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全区重要路段进行了巡逻。

  珠晖分局粤汉派出所在进行重点高危人群摸排清查及巡逻过程中,于22时许接到市局110派警称:粤汉路42号有人因吸毒过量,扬言行凶,有极端暴力倾向。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胡言乱语,拳头乱挥,暴力倾向明显。民警立即将其口头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谁知该人非但不听,反而冲进厨房,拿出一把菜刀打算行凶。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民警周健一个箭步冲到该男子跟前一把夺下了其手中的菜刀,在同事的帮助下果断将其制服。

  经审查,该男子叫易某毅(35岁,衡阳县人),有吸毒史,此次因吸食冰毒过量,产生幻觉后与其哥哥发生冲突,扬言行凶。

  目前,嫌疑人易某毅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