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湖南机场公安破获一起涉三省特大航空运贩毒品案

2018年09月19日 09:56 中国新闻网 
警方缴获的毒品。 湖南警方供图警方缴获的毒品。 湖南警方供图

  中新网长沙9月18日电 (通讯员 彭博)湖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18日透露,经过3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该局在海南、湖北警方的密切协作下,成功破获一起涉及3省4市的特大航空运输、贩卖毒品案,抓获毒品违法犯罪嫌疑人10人,共缴获毒品300余克。

  2018年5月18日,湖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民警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货运处查获一单从长沙发往海口的可疑邮包,发现邮包内夹带有毒品冰毒180余克。该局迅速立案并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

嫌疑人利用玩具等夹带毒品邮寄。湖南警方供图嫌疑人利用玩具等夹带毒品邮寄。湖南警方供图

  初步侦查发现,犯罪分子采取人货分离,虚构信息,邮包藏匿、异地投递等方式企图逃避打击。专案组紧盯邮递环节呈现的蛛丝马迹开展工作,经过在海口、长沙、衡阳等地3个多月的寻线追踪,一个长期盘踞在海南海口和湖南衡阳,由湖南向海南通过航空渠道运输分销毒品的贩毒团伙浮出水面。

警方缴获的毒品。湖南警方供图警方缴获的毒品。湖南警方供图

  8月20日,专案组抓住贩毒团伙又一次利用玩具夹带毒品邮寄到海口的有利时机,组织30余名警力分别在海南海口、湖北武汉、湖南长沙、衡阳四地对该贩毒团伙开展统一收网行动,在24小时内,成功将此案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抓获吸毒人员2名,缴获毒品冰毒120余克。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的办理中。(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