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为提升医疗安全水平 衡山公安局组织医疗安全培训

2018年09月18日 16:58 衡山公安 

  原标题:衡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县医疗单位安全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医疗机构应急处突队伍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提升医疗机构应急管理水平,9月13日,衡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县医疗机构保卫、应急队伍的专项培训。县级三家二级甲等医院保卫科、应急分队成员以及各乡镇卫生院主管安全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县局治安大队大队长谭文光根据医疗机构目前的现状、内部管理对突发性事件的应对调处、涉医案例及涉医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陈雄针对突发事件的预防、对策、处置进行了讲座。

  下午,全体参训人员在县中医院内坪进行突发事件处置的现场操作训练。巡特警大队三名防暴队员在现场进行操作训练指导,讲解了防暴盾牌、钢叉等防护器械的使用方法和利用器械制服敌人的技能、要点和注意事项。随后,参训人员还现场模拟了对峙搏斗场景。

  本次培训提升了医疗机构应急队伍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医护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为平安医院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