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男子酒后与同学吵架轻生 衡阳县民警勇敢跳河救出

2018年09月18日 11:37 红网 

  原标题:衡阳县巡特警勇救跳河轻生男子

男子被成功营救上岸。男子被成功营救上岸。

  红网时刻衡阳9月17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唐兴国)9月16日下午,衡阳县一名男子由于喝酒后和同学吵架跳河自杀,危急关头,该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跳入河中将其成功救上岸。

  当天下午3点16分,一个老人匆匆忙忙跑到中洲公园大门口,向正在执勤的衡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报警称:“有人跳河,赶快帮忙去救。”带队民警毫不犹豫火速赶往出事地点。

  民警赶到后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河面上挣扎。紧急情况下,巡特警队员杨健、王伟两人纵身一跃跳下河,将在河里挣扎男子托出水面,并成功救上岸,周围群众协助将男孩抬到安全区域。

  经了解,被救上岸男子周某是船山技校在校学生。当天返校路上,周某与2个女同学喝了很多酒后吵架,一时情绪低落,周某跳河自杀。

  民警对学生当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开车将周某和两名女同学送到船山技校,交校方处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