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第十届残运会于9月18日晚在衡阳开幕

2018年09月18日 10:05 红网 

  原标题:湖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9月18日在衡阳开幕

残疾运动员加紧备战第十届省残运会。残疾运动员加紧备战第十届省残运会。
残疾运动员加紧备战第十届省残运会。残疾运动员加紧备战第十届省残运会。

  红网时刻衡阳9月17日讯(记者周海波)今日,记者从湖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组委会获悉,第十届残运会将于9月18日晚上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开幕式。

  湖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是湖南省残运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有参赛代表团15个,共有参赛运动员527人,裁判员306人。本届省残运会共设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象棋、盲人柔道、射击、举重、飞镖九个大项451个小项,参赛运动员分为肢体残疾人、视力残疾人、听力残疾人3智力残疾人四个类别。其中衡阳市代表团由80名运动员组成,将参加9个大项、160个小项的比赛。

  据了解,第十届省残运会所有赛事将于9月19—21日在衡阳市体育中心进行,闭幕式将于21日晚上在市广电中心举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