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广深港高铁广深段26日开通运营 一票可直达深圳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1-12-26 07:43:42
时速达300公里的广深港高铁广深段列车拟定于12月26日正式载客运行。12月24日上午媒体记者乘G6222次动车先期体验。(资料图片)  时速达300公里的广深港高铁广深段列车拟定于12月26日正式载客运行。12月24日上午媒体记者乘G6222次动车先期体验。(资料图片)

  本报12月25日讯    记者今天从广深港客运专线公司了解到,广深港高铁广深段建设竣工后完成了运行试验,已具备开通条件,将于12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广铁集团25日还通报,广深港高铁广深段北上旅客在广州南站换乘武广高铁、广珠城际铁路,三条高铁实现购票互联互通,无需出站即可换乘。这就意味着,湖南旅客可以在湖南任何一个高铁站买高铁票抵达深圳等广东各地市。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蒙牛称强致癌牛奶未流入湖南市场
  2. 2万人长跑纪念毛泽东诞辰118周年
  3. 3长沙地铁1号线半数站点改名
  4. 4北大校长在湘演讲:美国教育一塌糊涂
  5. 5炎陵发现道光圣旨牌匾等文物(组图)
  6. 6毛泽东青年塑像修缮竣工
  7. 7湘西一医院过失致新生儿伤残
  8. 8男子网购电焊机切银行ATM机
  9. 9的哥凌晨遭“组团”抢劫
  10. 10湘潭职院女生宿舍发生火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新浪湖南正式上线

2011年12月26日,“微楚有材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将在湖南省长沙市田汉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