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衡阳一居民楼起火 消防救出4名被困小孩(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26 07:38:34

(12月25日,衡阳一居民楼起火,消防成功救出4名被困小孩。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杨凡 王红军)

  衡阳12月25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杨凡 王红军)今天(12月25日)凌晨3时24分,衡阳市立新开发区规划设计院附近一居民楼7楼突然起火,屋内有4名小孩被困。衡阳市公安消防支队蒸湘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3台水罐消防车、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3时30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第一时间进行破拆救人、出水控火。3时38分,消防战士从卫生间内搜救出两男两女共四名被困小孩,其中一名小女孩有轻度烧伤,另外3名小孩无大碍。
  
  中队官兵立即将四名小孩暂时安置在开有空调的驾驶室内,并想办法联系了家属,同时拨打了120叫救护车。
  
  经现场询问得知,两名小孩的父亲远在广州打工,母亲杨女士在白沙洲富士康集团上班,另外两名小孩称杨女士夫妇为舅舅、舅妈。其中两名年纪大点的小孩告诉消防官兵,以前在学校学过火灾逃生自救的知识,他们才知道躲到卫生间里面,逃过一劫。
  
  3时58分左右,现场火灾被全部扑灭,轻度烧伤的小女孩被救护车接走。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蒙牛称强致癌牛奶未流入湖南市场
  2. 2万人长跑纪念毛泽东诞辰118周年
  3. 3长沙地铁1号线半数站点改名
  4. 4北大校长在湘演讲:美国教育一塌糊涂
  5. 5炎陵发现道光圣旨牌匾等文物(组图)
  6. 6毛泽东青年塑像修缮竣工
  7. 7湘西一医院过失致新生儿伤残
  8. 8男子网购电焊机切银行ATM机
  9. 9的哥凌晨遭“组团”抢劫
  10. 10湘潭职院女生宿舍发生火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新浪湖南正式上线

2011年12月26日,“微楚有材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将在湖南省长沙市田汉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