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陈君文当选株洲市委书记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9-26 10:29:36

  本报株洲讯(记者王兴夏 周帙恒)  昨日,中共株洲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株洲市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

  其中,市委常委有陈君文、王群、阳卫国、徐文龙、龚凤祥、王志刚、黄曙光(女)、张雄、黄跃、蔡典维、谢清纯。

  上一任市委常委程绍光、毛爱良、刘力量,则由于年龄或岗位变动等原因,不再担任本届市委常委。

  昨天下午,新当选的株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株洲市第十一届纪委一次全会,龚凤祥当选为新一任株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再次当选为株洲市委书记的陈君文,笑着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他最想对市民说的两个字就是:感谢!“非常感谢株洲人民接纳我,支持我,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为株洲老百姓谋幸福。”他说,再次当选为株洲市委书记,有压力,但更有信心。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奥巴马接见“希望之石”湖南创作者
  2. 2永顺旅游大巴翻车事故已致10人遇难
  3. 3中学生成立商业协会 15岁女生当CEO
  4. 422岁衡阳小伙凌晨抓贼不慎溺亡
  5. 560的哥堵住平安公司讨说法(图)
  6. 6降雨严重偏少湘江进入蓝色预警状态
  7. 7坡子街一月三火灾 消防部门严查隐患
  8. 8小区居民楼麻将馆频出事端藏隐患
  9. 9小车“飞”入井湾子全家园酒楼大厅
  10. 10面包车撞倒小孩被过路群众开车拦住

专题更多>>

娄底市教育局长谈教育均衡

人们常说,起点的不公平是最大的不公平。但由于长期以来的二元教育格局,造成城乡学生享受平等教育...[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