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黑色小轿车“飞”入井湾子全家园酒楼大厅(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17 07:44:52
昨日下午,这辆黑色小轿车冲入了井湾子全家园酒楼的一楼大厅。宁莎鸥 摄昨日下午,这辆黑色小轿车冲入了井湾子全家园酒楼的一楼大厅。宁莎鸥 摄

  本报讯 (记者 宁莎鸥) “吃完饭一下楼,发现大厅里突然多了一辆轿车,还以为是酒楼抽奖送的礼品。看到车上的碎玻璃才想到是出事了。”昨日,市民陈先生向本报热线96333报料,称井湾子全家园酒楼发生事故,一辆轿车撞坏酒楼落地窗,冲进了酒楼大堂。

  昨日下午,记者在井湾子全家园酒楼看到,酒楼正门最左边的落地窗已经破了一个大洞,玻璃碎了一地。在大厅中间停着一辆黑色丰田轿车,车头左边撞瘪了一大块,车窗上也落满了碎玻璃。最近的一张饭桌,离车头不到一米。记者观察现场发现,酒楼停车场离就餐的大厅有近十米的距离,闯入处的落地窗离地面也有半米高的台阶,围观市民纷纷说:“不可思议,真不知道是怎么开上去的。”

  据目击者称,下午2时左右,这辆黑色丰田轿车开进酒楼停车场,本来保安在安排停车位,不知为何,轿车突然失控,冲破玻璃闯进了大厅。值班保安告诉记者,该车车主是来就餐的,后来车就冲入了大厅,是机械故障还是驾驶失误暂无法确定。记者随后询问保安车主是否酒后驾驶,保安称“不知道”。

  事故现场未发现血迹,报料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我没看到事发现场,但好像听说没有人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车主还在与酒店方协商处理事宜。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