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中南汽车城两车相撞 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31 07:51:57

 

 

昨日,长沙中南汽车世界内的物贸路十字路口,一小车和货车相撞,小车前部车盖被掀起,一块被撞飞的大碎片落在了车窗上。  昨日,长沙中南汽车世界内的物贸路十字路口,一小车和货车相撞,小车前部车盖被掀起,一块被撞飞的大碎片落在了车窗上。

  本报长沙讯  昨日上午,在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的物贸路与金茂西路交叉路口,一辆南北方向行驶的红色大货车与一辆东西方向行驶的黑灰色大众小汽车相撞,两车都被撞歪,其中小车车头严重变形,车盖都被撞翻,路面到处都是被撞飞的汽车碎片和泄漏的机油。“这里常常出事,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啊!”事故发生后围拢过来的居民纷纷抱怨。

  负责该路段卫生保洁的环卫工人田阿姨告诉记者,自从她8月份上班以来,这个路口至少发生了20多起车祸,田阿姨觉得频发事故是和这个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有关。

  “本来就应该安个红绿灯,早就应该安了。”田阿姨介绍,前几天下雨,这个路口在5分钟之内就发生过两起交通事故,而这两个多月见到的事故真的是太多了。“各种车辆横冲直撞,特别不安全,我在这里扫马路都觉得很危险。”田阿姨说。

  住在附近的李志强也有相同的感觉,他告诉记者,这个路口发生车祸是家常便饭,“从物贸路往前走就是中南物流园,进进出出的外地大货车特别多,小事故太多了,像今天这种两车相撞的看见好多起了。”

  正在处理事故的长沙县交警大队警察表示,这个路口没有红绿灯,确实比其他有红绿灯的地方容易发生事故,“从近段时间里的接警情况来看,目前初步统计每月三四起的样子”。交警表示路面状况没有市民所描述的那么严重,但是确实是一个事故多发地段。

  “主要是驾驶员的车速比较快,中南汽车世界的车辆本来就比较多,很容易发生事故。”该警察透露,关于在这个路口设置红绿灯的问题,长沙县交通管理大队早已向上级打报告,目前在等候批复。文、图/记者谭旭燕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