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邵阳“天冷拒绝出警”民警回应致歉

来源:三湘都市报 2011-10-31 08:20:24

    本报10月30日讯  凌晨发现车被盗,拨打110报警,派出所却来电说要当事人天亮后再来派出所登记。昨日,一则《邵阳警察,天冷拒绝出警》的微博引起网友热议,转发量近万。

    甘田(化名)是浏阳人,10月28日下午,他开车到邵阳唐林(化名)家。当晚,他把车停在邵阳火车南站附近,晚上住在宾馆。凌晨三点多,甘田起床发现停在楼 下的车不见了。唐林闻讯也赶到了现场,凌晨3:56他拨打了110报警。几分钟后,有东湖寺派出所民警来电,询问情况。 “民警问清事情后,要我们早上七点去派出所登记,可车子才被盗走,如果能及时查一下,说不定还能找到。”甘田说。几个小时后,甘田的弟弟将此事发至微博。

    29日晚,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新浪官方微博“邵阳交警”发出邵阳市公安局对此事的回应,回应称民警没有说过“天气太冷”等语言,同时对民警接警后没有及时处警深表歉意,将争取尽快破案,为失主挽回损失,且已有警务督察、纪委等部门调查处理此事。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陈橙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