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物业对超市“涨租” 用泥巴堵门施压(图)

来源:三湘都市报 2011-10-18 08:36:19
 10月17日上午,韶山南路家乐福超市的供货通道,被人用黄泥巴堵了个严实。 记者 李琪 摄 10月17日上午,韶山南路家乐福超市的供货通道,被人用黄泥巴堵了个严实。 记者 李琪 摄

    本报10月17日讯  “我们每个星期都要到这超市来送货,今天一来,傻眼了,门口竟然全被泥巴堵起了。”昨天下午,市民邓华勇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他到长沙市韶山路的家乐福超市去送货,把车子开到超市的供货通道时,发现以前能顺利通行的门口,居然被堵上了大堆的稀泥。车子无法进去,货物也就无法卸载,这可苦了邓先生和他的同事。    

    卷闸门前堵上了黄泥巴

    邓先生在某食品公司工作,负责在长沙市内派送货物;昨天下午,他如往常一样,和同事驾着面包车到家乐福超市去送货。

    “每次来的时候,这里会有很多送货的车,总要排队。”邓先生说,昨天走进供货通道,他才发现不对劲,这里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而且通道口的卷闸门紧紧地关着。更让邓先生惊讶的是,卷闸门的门口,竟然被一堆黄泥巴堵了个严严实实。这时,一个家乐福超市的工作人员走了过来,他告诉邓先生,车子无法开到供货通道的里面,只能远远将货物搬进超市仓库了。

    “神秘人士”一夜运来泥巴

    “这样子搬货,我们的工作量增加了很多,太麻烦了。”为了搬这些货物,邓先生和同事累了个够呛。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和韶山路交界处的家乐福超市,这是一栋30层的商住楼,超市位于二楼和三楼两层。超市的供货通道在商住楼的东侧,记者走进去看到,一堆由稀泥凝结成的黄泥巴,堵在了几道卷闸门前。卷闸门的上方,写着“商场供货通道”几个标识。泥巴的冲力,已经将卷闸门的门脚处压变形,使得卷闸门开始倾斜。

    “前天晚上我回来的时候,这里还没有泥巴。”家乐福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泥巴估计是有人半夜的时候倒进来的,具体是谁倒的,他们也不大清楚。

    要对超市“涨租”才泥巴堵门?

    “如果供应商无法送货,会影响到我们超市销售。”家乐福超市韶山路店相关负责人赵虹女士表示,这泥巴是谁堵在超市供货通道上的,他们目前也不知情,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家乐福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据她了解,是新接手的物业公司要对家乐福超市涨租,用这样的方式来施加压力,但是目前双方正在协调解决。

    “我们也不知道是谁堵上的,应该是半夜弄过来的。”管理商住楼的悦来物业公司保安人员表示,他们也不知道是谁倒的泥巴,公司现在正在想办法清运。

    ■记者 李琪  实习生  眭文丽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