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张文雄当选衡阳市委书记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9-26 10:27:16

  本报衡阳讯(记者李柯夫 通讯员李英姿) 昨日,中共衡阳市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张文雄当选为中共衡阳市委书记,张自银、严志辉当选为副书记。与上一届相比,新一届衡阳市委班子没有太大变化,上一届的市委常委此次全部当选。

  昨日,肖斌当选为中共衡阳市纪委书记。

  “衡阳发展站到了新的起点,衡阳现象引起了广泛关注,衡阳人民找到了久违的自信!”张文雄所作的党代会报告说出了790万衡阳人民的心声。

  信心从发展中来。张文雄说,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综合实力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找回了久违的自信”——这信心是因为实力的叠加,更是因为理念、眼界、胸襟的 造就;是因为数字排位的前移,更是因为发展境界的提升;是因为城市面貌的日新月异,更是因为“大城衡阳”的深层影响;是因为民生实事的年年接力,更是因为 富民优先理念的全覆盖和深渗透。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奥巴马接见“希望之石”湖南创作者
  2. 2永顺旅游大巴翻车事故已致10人遇难
  3. 3中学生成立商业协会 15岁女生当CEO
  4. 422岁衡阳小伙凌晨抓贼不慎溺亡
  5. 560的哥堵住平安公司讨说法(图)
  6. 6降雨严重偏少湘江进入蓝色预警状态
  7. 7坡子街一月三火灾 消防部门严查隐患
  8. 8小区居民楼麻将馆频出事端藏隐患
  9. 9小车“飞”入井湾子全家园酒楼大厅
  10. 10面包车撞倒小孩被过路群众开车拦住

专题更多>>

娄底市教育局长谈教育均衡

人们常说,起点的不公平是最大的不公平。但由于长期以来的二元教育格局,造成城乡学生享受平等教育...[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