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李亿龙当选怀化市委书记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9-26 10:21:32

  本报怀化讯(记者储文静 实习生陈妍伶)  昨日,中共怀化市第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新一届怀化市委常委班子在年龄层次、经验经历、知识结构方面都得到进一步优化,李亿龙当选为怀化市委书记。

  “这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我们每位成员都如履薄冰,深怀敬畏,把今后五年当做一场新的开始,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李亿龙表示,他和新一届班子成员将做到 政治坚定,提高执政能力;开拓创新,推进科学发展;民生为本,促进社会和谐;团结协作,营造干事氛围;清正廉洁,争当律己表率。

  李亿龙称,将立足于怀化的现实基础,紧紧围绕产业建设、城市建设、投融资体制改革等核心问题,针对薄弱环节和瓶颈制约,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解决新问题,开创新局面。坚持深入实际,切实把精力放在抓工作、促落实上。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奥巴马接见“希望之石”湖南创作者
  2. 2永顺旅游大巴翻车事故已致10人遇难
  3. 3中学生成立商业协会 15岁女生当CEO
  4. 422岁衡阳小伙凌晨抓贼不慎溺亡
  5. 560的哥堵住平安公司讨说法(图)
  6. 6降雨严重偏少湘江进入蓝色预警状态
  7. 7坡子街一月三火灾 消防部门严查隐患
  8. 8小区居民楼麻将馆频出事端藏隐患
  9. 9小车“飞”入井湾子全家园酒楼大厅
  10. 10面包车撞倒小孩被过路群众开车拦住

专题更多>>

娄底市教育局长谈教育均衡

人们常说,起点的不公平是最大的不公平。但由于长期以来的二元教育格局,造成城乡学生享受平等教育...[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