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卖梨车撞上宝马要赔3万 市民献爱心帮商贩夫妻

来源:红网 2012-04-16 10:15:47
轩永新夫妇卖梨的小货车撞上宝马后,很多市民对他们伸出援手。轩永新夫妇卖梨的小货车撞上宝马后,很多市民对他们伸出援手。

   红网长沙4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4月12日下午,在长沙蒋家垅社区卖梨的河南商贩轩永新,怎么也想不到,停在马路上的四轮货车突然失控,撞上了附近一辆停在路边的宝马车。双方来到河西一家宝马4S店,询问得知维修费要3万多元,轩永新的妻子当时就病倒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蒋家垅——货车撞宝马车的地方,有很多爱心人士在这里帮助轩永新夫妻。记者采访时,正好碰到一个8岁的小女孩在爷爷的带领下来买梨。 女孩说,从媒体得知这对夫妻卖梨要赔很多钱,很可怜,因而要爷爷带过来,买些梨子帮助这对夫妻。除了他们俩,还有很多人用各种方式在帮助轩永新夫妻,住在 九尾冲附近的徐女士特意赶到这里,她给轩永新夫妻带来了茶水。她说昨日有位70多岁的老大爷送了200元给卖梨的夫妻,还有人送了500元。

  目前,轩永新一车7000多斤的梨还剩下2000多斤。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自觉保持党的纯洁性维护社会主义法治
  2. 2省政府与铁道部在长举行会谈
  3. 3湖南省防指部署防汛抗灾工作
  4. 4营盘路隧道积水20厘米封闭6小时
  5. 5本轮降雨致6个市州20多万人受灾
  6. 6北煤南运大通道或过境浏阳
  7. 7长沙妹坨获美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8. 8母亲支持同性恋儿子
  9. 923位湖南游客遭遇翻番“包间价”
  10. 10父母卖水果攒钱为儿买房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