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邵东“4·3” 枪案告破 嫌疑人寻仇误杀过路男童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4-16 08:10:16

    本报4月15日讯    继周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后,4月13日晚9时许,邵东“4·3”枪击命案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唐某、申某归案。至此,该案成功告破。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唐某是邵东县多槽乡人,1968年出生。犯罪嫌疑人申某是邵东县周官桥人,20多岁。邵东警方透露, “4·3”枪击案起因是两伙邵东籍赌博人员在长沙结仇,其中一伙成员被另一伙打伤,在寻仇过程中误将路过的8岁男孩谢彬杀害。 

    官方通报称,接到报案后,邵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公安局立即启动重大刑事案件应急预案,组织120余名警力迅速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访问工作。经初步侦查查明,4月3日,男孩谢彬和其父母搭乘三轮助力车路过百富广场环线路段时,一声枪响,谢彬被击中左腋部,造成双肺破裂,引起大出血死亡。根据医生诊断,子弹从谢彬的左侧腋下一直穿透了两片肺叶后,停在了右侧肩胛骨里。■通讯员  尹建国   记者 胡信锋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自觉保持党的纯洁性维护社会主义法治
  2. 2省政府与铁道部在长举行会谈
  3. 3湖南省防指部署防汛抗灾工作
  4. 4营盘路隧道积水20厘米封闭6小时
  5. 5本轮降雨致6个市州20多万人受灾
  6. 6北煤南运大通道或过境浏阳
  7. 7长沙妹坨获美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8. 8母亲支持同性恋儿子
  9. 923位湖南游客遭遇翻番“包间价”
  10. 10父母卖水果攒钱为儿买房

专题更多>>

相约南岳·浪漫衡山

衡山踏青,南岳煮茶,这个春天我们一起相约浪漫衡山……[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