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男子酒后在校门口将11岁幼女拖至女厕所欲强奸

来源:红网 2012-03-16 08:30:29

  红网永兴3月15日讯(通讯员 文强强 肖鑫)2012年3月14日,湖南永兴县公安局金龟派出所在村民的积极协助下,一举成功将涉嫌强奸罪的犯罪嫌疑人曹某辉(男,29岁,广东省乐昌市人,案发前在永兴金龟打工)抓获。

  当日上午9时许,金龟派出所接到金龟镇竹叶村小学校长朱某的电话报警称:“有个社会青年到我们学校调戏女学生时,被老师发现后逃跑了,请求你们派出所前来抓捕”。接警后,教导员何善文带领民警驱车火速赶往现场,获悉嫌疑人已朝竹叶村蜈蚣党方向逃走,民警立即朝嫌疑人逃跑方向追击,与此同时打电话给竹叶村支书让他们组织村民进行拦截,形成前后夹击的包围圈。在田埂小道上的嫌疑人无处可逃,只好束手就擒。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曹某辉交待,3月14日早上7时许自己喝了点白酒后,窜至金龟镇竹叶小学附近,在校门口看见前去读书的11岁女生曹某某,便心起歹意,见四周无人,冲到曹某某身后掐住其脖子,强行拖着曹某某往女厕所走欲行不轨,被上厕所的女老师及时发现后未果,便想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辉因涉嫌强奸罪被永兴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御湘园”被停业整顿
  2. 2郴州农机副局长不上班被免职
  3. 3湖南今日起下调食用盐加碘量
  4. 4益阳“山庄别墅坟”网友称“钉子坟”
  5. 5工商总局出台意见规范网络团购
  6. 6长沙伍家岭一空商场起火
  7. 7湖南200多高三学生被保送
  8. 8长沙的哥闯5红灯救烫伤幼儿
  9. 9益阳街道办主任上班睡觉
  10. 10岳麓山现300年前古墓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特别策划: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