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8旬老教师被撞身亡 肇事2路公交司机疑走神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3-05 08:32:09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3月4日讯 今天上午11时左右,在蔡锷北路荷花池农贸市场附近,年过八旬的杨形过马路时被一辆2路公交车撞倒,在抢救了近5个小时后,老人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11点半左右,记者赶到了蔡锷北路的事发现场,伤者已经被救护车送往了长沙市第一医院。此时雨下得正大,马路中的那摊血迹被雨水化开,往来的车辆已经在地面上碾出了一道鲜红的血带,盖在了马路中间的黄线上。一顶蓝色布帽也被血水染成了红色。

  “这条路上人多车多,公交车开得不是很快,可是直到把人撞出去之后,车子才猛地刹住车,不知道司机是不是走神了。”一名在路边摆摊卖菜的小贩告诉记者,事发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将公交车司机带走调查。

  “3天前,爸爸还去了我东塘的家里,一个人爬上6楼都不觉得费劲。”在长沙市第一医院的急诊室,记者见到了被撞老人的儿子杨志红。老人名叫杨形,是周南中学的退休语文教师,老伴瘫痪在床后家里请了一位保姆。杨大爷一直都坚持自己出门买菜。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代表委员建议设“雷锋奖”
  2. 2袁隆平呼吁补贴农民提高粮食收购价
  3. 3委员热议改“雷锋日”为“雷锋月”
  4. 4长沙古城墙20米原址划定今起切割
  5. 5湖南拉响冰雹红色预警
  6. 6长沙贾谊故居旁的老房子被雨下垮(图)
  7. 7资兴:上千同事亲友送别殉职记者
  8. 8今年湖南92%家庭宽带将提速至20M
  9. 9雷锋日记中隐藏一段“初恋”
  10. 10无名粉店雨花亭店被处永久性停业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