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宜章一小车失控撞路人 奶奶推开孙女被撞身亡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04 08:50:36

    失控小车往下冲撞时,62岁的刘顺见正带着7岁的孙女小娜往家里走。虽然平时每天都住在一起,但由于小娜要上学,两人很少有机会出来一起逛街。

    昨日是周六,宜章的天气晴好,刘顺见就带着小娜外出买衣服。小娜的妈妈廖发前说,两人在蒋家湾市场里挑选了几件衣服后,手拉手准备回家,突然失控小车直朝着刘顺见和小娜驶来,刘顺见先看到了情况不妙,一把将小娜推开。小娜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耳朵处被缝了六针,而奶奶刘顺见则遭到了小车的正面撞击,不幸身亡。“如果不是老人推了小娜一把,小娜估计也没有了。”目击者高女士说。

    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小娜,妈妈廖发前泪流不止,“她只要醒来就会喊痛,还会问奶奶在哪里”。

    宜章县交警大队提供的一份名单显示,共有2名老者在此次事故中遇难,另有12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被送往宜章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抢救。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宜章发生道路交通事故2死13伤
  2. 2长沙汽车西站8日起关闭
  3. 3长沙一周发生12起煤气中毒事件
  4. 41-11月长沙完成税收288亿
  5. 511岁女孩偷吃鲤鱼胆深度中毒
  6. 6长沙一男子安装别墅窗户不幸坠亡
  7. 7长沙蔬菜价格出现上涨
  8. 8三一大道浏阳河老桥12日拆除
  9. 9长沙学生明日起可网购寒假火车票
  10. 10株洲首批新能源公交投入运营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永州某医院遗弃伤者

11月29日,网友称永州新田中医院见死不救,将其叔叔抬出医院数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