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选手夺扑克大赛拖拉机项目全国第一

来源:新华社 2011-12-04 10:43:49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体育专电  由“国际象棋皇后”谢军担任总裁判长的2011年姚记扑克大赛已经圆满落幕,来自湖南赛区的石粦、杨文翔在年度总决赛中获得冠军。

  本届大赛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联合12省市体育主管部门和北京联众电脑技术公司共同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公司承 办。记者从赛事主办方了解到,今年的扑克大赛总决赛比的是拖拉机(升级)项目,来自全国12个赛区的优胜选手在安徽合肥展开了激烈较量,最终湖南赛区的选手夺冠,福建赛区的苏银春、叶新洲获得亚军,季军则是辽宁赛区的王体健和黄宇。

  本项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6届,现已扩大至北京、辽宁、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山东、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等12个赛区和联众游戏网络专区。赛事走进机关、企业、街道、社区、校园、乡村、军营,获得了不错的社会反响。

  2012年大赛的年度总决赛将在山东济南举行。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宜章发生道路交通事故2死13伤
  2. 2长沙汽车西站8日起关闭
  3. 3长沙一周发生12起煤气中毒事件
  4. 41-11月长沙完成税收288亿
  5. 511岁女孩偷吃鲤鱼胆深度中毒
  6. 6长沙一男子安装别墅窗户不幸坠亡
  7. 7长沙蔬菜价格出现上涨
  8. 8三一大道浏阳河老桥12日拆除
  9. 9长沙学生明日起可网购寒假火车票
  10. 10株洲首批新能源公交投入运营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永州某医院遗弃伤者

11月29日,网友称永州新田中医院见死不救,将其叔叔抬出医院数日...[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