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7岁男童被撞飞 家属怀疑肇事司机酒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17 10:21:01

     本报长沙讯  前晚8点10分左右,长沙市嘉雨路与新世纪家园商业街十字路口,7岁的男孩胡文川(音)被一辆疾驰的面包车撞倒,被紧急送往附近的旺旺医院。截至昨晚9点,孩子的父亲称小文川仍未脱离危险。据伤者家属称,肇事车主汤科(音)涉嫌酒后驾车,目前已在芙蓉区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去年3月,胡红雁(音)在芙蓉区开了一个快餐店。前晚8点多,看到儿子胡文川感冒还没恢复,胡红雁决定先送儿子回家。就在横过斑马线时,一辆面包车沿嘉雨路从北往南疾驰而来。“当时刚走上斑马线没两步,面包车就冲过来了,我眼看着儿子被撞得飞出很远。”回忆起当时情景,胡红雁哭着说。十字路口一电池店的张老板回忆,他当时听到声音后就跑了出去,看到一台金杯面包车冲出斑马线很远:“面包车司机高高瘦瘦,戴副眼镜。”

    “我们闻到他身上很重的酒气,眼睛都是通红的。”闻讯赶来的胡红雁妹夫说,交警已对肇事司机进行血液取样,结果3日后出来。前晚,汤科从别人手中凑了3000元给家属,但医院方表示每天的费用大概要四五千元,无奈之下,胡红雁的妹夫只好跪下请求交警帮助,最后汤科又凑了7000元交到医院。

    胡红雁介绍,儿子现在暂时诊断为颅内出血、肺部挫伤和盆腔积液,由于一直处于昏睡状态,还须进一步留置观察后才能手术。

    实习记者吴和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资兴市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致9人死亡
  2. 2长沙房屋征收装修每平米最高补550元
  3. 3岳麓山私人会所存违规经营被叫停(图)
  4. 4长沙珠宝店抢劫案嫌疑人被抓获
  5. 5郴州农民卖假羊毛衫赚一万罚千万
  6. 6毕业生可赴澳门工作 酒店开年薪15万
  7. 7长沙的哥自断GPS深夜离家8天未归
  8. 8异国夫妇株洲闹离婚 法院“管不着”
  9. 9省地勘局招考第1名因色盲未被录用
  10. 10株洲一榨油厂爆炸致4人遇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