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某公司班车深夜撞限高门 伤者及时获救(图)

来源:长沙晚报 2011-12-11 09:58:12
 消防员营救被困女司机。小刘军 陈晨 摄影报道 消防员营救被困女司机。小刘军 陈晨 摄影报道

    本报讯(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陈晨)一辆从星沙出发的班车在行至雨花区桂花路铁路涵洞下的限高门时,突然一头撞上限高门中间的钢柱,导致车头部位严重变形……这是前晚11时40分许发生的一幕。事后,消防部门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营救,受伤乘客也被送往长沙市八医院进行救治。

    在长沙博世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上夜班的员工们在结束了一天工作后,拖着疲倦的身体坐上班车,准备回家睡一个好觉。上车后很多人在汽车的颠簸下渐渐进入了梦乡,突然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冲击力袭来,车上的八九名员工除了两名男职工外均不同程度受伤。原来,班车迎面撞上铁路涵洞前限高门中间的钢柱,车上伤势较重的乘客立即鲜血直流。

    昨日凌晨零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车牌号为湘A11960的大客车,靠门一侧第二排座位已经从车身脱落。强大的撞击力使得该车右侧的大灯向前飞出7余米,车头严重变形,钢柱嵌入到车身当中,驾驶室的空间被挤压得十分狭小,中年女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前窗玻璃完全粉碎,周围掉落的玻璃碎片和车身残片散落一地。

    该车为长沙博世公司接送员工的班车,属于长沙一家旅行社所有,两家公司已合作多年。这条路更是每天的必经之路。事发后,该车队的负责人来到现场查看,他告诉记者,该名女司机以前是一名公交司机,驾驶技术很娴熟,在现在的公司工作也有数年之久。因当事人已经受伤,事故的真正原因还得等她伤势稳定后,进一步调查才能下结论。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685名新兵奔赴军营(图)
  2. 2拆迁期签协议可获“五重奖”
  3. 3全省同赏“红月亮”(图)
  4. 4省人民医院火灾系违规使用电焊引发
  5. 5“长沙最牛婚礼”视频纯属无中生有
  6. 6白沙产销300万箱芙蓉王销售过600亿
  7. 7医生成为湖南人最希望子女从事职业
  8. 8老实儿子一时冲动锤杀“刻薄”老父
  9. 9永兴5个冰糖橙被拍出6800元高价
  10. 10株洲抢狗团伙专挑名贵犬下手(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